小白了个白

ψ(`∇´)ψ

(魔道祖师)深渊使者《十三》


空闲时



第二天,众人一起商讨这个地方。



“我们现在应该在传说中的十八层地狱里,按他们的说法,我们应该闯完十八层地狱后才能出去。十八层地狱有好多种说法,现在看来分别叫分别叫①拔舌地狱、②剪刀地狱、③铁树地狱、④孽镜地狱、⑤蒸笼地狱、⑥铜柱地狱、⑦刀山地狱、⑧冰山地狱、⑨油锅地狱、⑩牛坑地狱、⑪石压地狱、⑫舂臼地狱、⑬血池地狱、⑭枉死地狱、⑮磔刑地狱、⑯火山地狱、⑰石磨地狱、⑱刀锯地狱。

”魏无羡冷静的说。



“金光瑶应该不会伤害兄长。”蓝湛担忧地望着蓝曦臣,毕竟金光瑶也算是蓝曦臣的三弟,蓝曦臣因金光瑶而闭关。



确实,金光瑶他们一点都不会伤害兄长,之前他们说过的。



“阿瑶他,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我好像对不起他。”蓝曦臣缓慢地说。



“蓝大哥,我想敛芳尊不会怪你的,不然他肯定会折磨你的。”魏无羡说。但心里想:有时候不伤害别人别人可能会更愧疚。



“好了蓝大哥,我们休息吧。”魏无羡插嘴道。



众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“阿瑶,你……让我怎么办才好啊。”蓝曦臣在床上喃喃自语道。说完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