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了个白

ψ(`∇´)ψ

魔道四黑《直播体》



“今天我们讲鬼道组的另一位——薛洋。”蓝淼淼的人又出现在了水镜上。



结界内



薛洋一听讲的是自己就立马蹦了起来“靠,这破水镜讲了这么久终于讲到我了。”



“薛洋字成美,由金光瑶取字,乃君子成人之美的含义,为金氏客卿,从七岁那年因常慈安而断指,断指断善。”


《七岁断指断善,死前断臂断恶。》



《愿你来世不遇常慈安。》



《不恶到底,这是他们的罪。》



《亦怜亦恶薛成美,半生恶尽半生痴。》



《亦怜亦恶薛成美,半生恶尽半生痴。》



《亦怜亦恶薛成美,半生恶尽半生痴。》



《亦怜亦恶薛成美,半生恶尽半生痴。》



《亦怜亦恶薛成美,半生恶尽半生痴X N》



“小矮子,你看我多有名,你能吗?”薛洋翘着二郎腿从小矮子喊。


“或许呢,还有,成美不要叫我小矮子。”金光瑶黑着脸说。




“有一天,金光善让金光瑶招揽鬼修而修复魏无羡的遗物阴虎符,薛洋就是金光瑶招揽的鬼修之一,给你们看看我新获得的留影石你们就明白了。”



(魔道祖师里面写了,大概是这样的:



      薛洋在吃汤圆时遇见了金光瑶,金光瑶招揽了他。

   没了。对,就是这么草率。)



《哇哦!!恶友初见那!!!》



“往后他就是研究研究阴虎符,掀一掀摊子,再杀杀人,日子过得美美哒。”顿了一下“有一天掀摊子时遇见了他们爱人和爱人的知己。”



《V.聂仪微:淼淼姐你能不能好好说话,我听你咬文嚼字就费劲!》



《天呐!我看见大佬了!我死而无憾了!》



《大家好我是个萌新,聂仪微是谁呀?》



《我的天呐!她你都不知道?聂怀桑前辈的养女聂仪微啊!》



《啊啊啊啊啊!!!他就是聂仪微大佬?啊啊啊啊啊!!!》



“这个啊,小微你知不知道这可以引起网友们关注,哈哈……(好尴尬呀)等我将四位前辈讲完再讲他们的感情历史。”蓝淼淼尴尬的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